親職教養Parenting

親子教養

孩子的真情告白

孩子的真情告白

 

那天寶貝們的真情告白和珍珠眼淚, 遠勝一百句加油或讚賞, 成了最值得珍藏而寶貴的禮物.........

 

 

佳盈小學部的孩子們都知道,我們有二個男神擔當。
其中之一的W老師, 突如其來的收到了一份為期12天的兵役通知。

 

嗯, 也才12天, 就當出國休年假吧! 

 

於是W老師填好假單, 找好交接代課老師, 並且盡職地打點好所有細節。
沒想到, 在W老師告知孩子們他要休二週假時, 孩子們竟然不分男女, 一個接一個開始大哭, 而且是抱著W老師的大長腿哭個不停! 彷彿聽到韓劇裡一聲聲
歐巴~別走的劇情一般, 感傷的情緒渲染力大爆發! 

 

孩子們, 別緊張, 老師只是要休假2週呀! 

 

話說W老師不只是W老師, 也是孩子們的前輩, 是在佳盈長大的過來人 。從小到大總是細心開朗又笑臉迎人, 在完成學業後決定回到母校服務。

雖是熟悉的環境, 但為人師表、任重而道遠的壓力卻不是一般的小, 在他靦腆的笑容底下, 其實藏了層層的壓力與滿滿的努力, 而那天寶貝們的真情告白和珍珠眼淚, 遠勝一百句加油或讚賞, 成了他最值得珍藏而寶貴的禮物。

 

孩子們, 謝謝你們無私純真的愛, 激勵了並促成了另一位好老師的進化, 未來的路上, 就讓我們一起成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