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招募Join Us

菁英招募

 

我們在汐止地區深耕教育已逾二十年,由於大家的堅持及努力,我們在汐止地區贏得第一美語學校的美譽。但我們並不因此而自滿,面對著所有家長們的信任,我們只感受到更重的使命,並自勉絕對會更用心於教學,不負期許。而隨著學校不斷成長,我們清楚地瞭解唯有持續培育有志一同的師資群,才能在此行業永續經營。

 

我們相信用心、認真的您一定也很希望能夠尋找一家學校可以讓您安心的全力投入。這裡不僅可以提供您不斷成長的機會(英語、溝通、孩子的心理學等等),也是可以成為您終身志業的環境,值得您全心投入。

 

< 經營理念 — 期望任職老師對學校認同,有榮譽感及責任心>

教育是良心事業, 隨時秉持著以為人父母將心比心的心態來教育我們的孩子。"如何鼓勵及激發孩子的學習動機”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隨時回想自己的成長過程中怎樣的老師最可以引發自己的學習興趣;多與孩子分享、多站在孩子的立場思考,你將可以更了解孩子。想想為人師表的重要性,這些孩子的未來掌握在我們手上。教育是百年樹人的事業,是多麼有意義的工作!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創一個最佳的學習環境!

 

竭誠歡迎具有英語能力、活潑、熱忱、有理想、有抱負的您加入我們。倘若您對英語充滿興趣,曾為了結婚、生子而離開職場,也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除了可以為您的寶貝找到一家值得信賴的學校外,更可以為您自己安排一個二度就業同時兼顧孩子、與孩子共同成長的環境。我們學校有幾位優秀的老師,就是這樣的例子喔!

 

歡迎您~現在就撥2649-7438,與我們預約面試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