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佳盈About Us

教學理念

親愛的90年代家長好:
佳盈英語創立至今己二十餘年,從20世紀跨進21世紀,也經歷了轉換最快的世代。
過去20年我們不斷談論英語及網際網路的重要性,並致力於提昇自己走入下個世代、走動世界的能力,佳盈更力倡讓孩子們能立足台灣,成為有愛的世界公民。
各位90世代的年輕父母們,當你們具備了這些能力工具後,你的舞台就是全世界,而當你們在全力衝刺的同時,也請你們撥出時間來思考,下個世代的孩子需要具備何種能力來應對未來少子化產生的高競爭力及AI科技所帶來的衝擊。
因應現代人少子化,教育更要精緻化。而隨著AI智慧的發展,諸多產業都將被機器取代。過去我們需要投入大量時間精力所背誦研讀的知識,現在只要動動手指即可在網路上得到解答。隨著全世界資訊透明交流,人們必須以百倍的速度來消化與吸收。那麼試問下個世代的孩子,該接受甚麼教育呢?

 

我們可以先反思,人類擁有什麼能力是無法被機械取代的?
1.    情感 (愛與同理心)Compassion
2.    好奇心  Curiosity
3.    溝通協調能力 Communication
4.    團隊合作能力 Collaboration
5.    解決問題的創意  Creative Problem-Solving
6.    思辯能力 Critical Thinking
7.    情緒控管能力  Emotional Control
8.    社交能力 Social Skills

 

您知道108課綱是什麼嗎? 核心素養該如何培養? 素養題型要怎麼教?  如何培育出未來精英AI世代中有溫度有愛的領導人呢?

在這快速轉換的世代中,佳盈走在教育事業的前端,以教育出未來「精英世代中的領導人」為目標,並堅持20幾年來始終不變的教學理念:

 

   yes 將國際觀植入孩子的DNA

   yes 以最「挑剔」的態度嚴選教師為您把關師資

   yes 九年一貫的美語專業教學

   yes 父母的態度決定孩子的高度

 

我們是一所有理念的學校

我們在尋找有同樣教育信念的家長

請立即來電預約一場教育論壇的對話!

 

~ 我們是一群熱愛教育的團隊

成為孩子的貴人是我們的使命 ~